奈音NAON

太宰治救济计划

all太


请参考避雷警告



---------起始---------


酒吧



“呐、太宰先生。”说话的男人穿着酒保服,正伸手将一杯琥珀色的液体递给吧台前坐着的青年。

“嗯?”

“太宰先生每天都在自s未遂,是认真想要去死么?”

“啊?啊啊…与其说是想死,不如说是习惯吧…嘛,也不是没有 哪天一不小心死掉的话也不错 的想法…”所以两三成可能会死的自s是不错的娱乐。

“这样啊。所以说,自s其实算是太宰先生的爱好了?”

“嗯…嘛 硬要这么说的话……”不如说是上瘾。

“没有别的有趣的事了么?”

“嗯?比如说殉情?”

那不还是自s么。

“比如…把自己完全豁出去怎么样?就好像 ,完全失控那样?”

“哎?那是什么?”

“就像…被什么人绑架了那样,绑起手脚蒙起双眼,让自己处在任人宰割的状态下,不会变的很刺激么?就算是太宰先生,也无法连细节也完全预测吧?”

“……”变态。

“哎呀、不要用那种看到脏东西的眼神看着我啊……太宰先生的话应该能想象得到吧?抛开所有的正确和合理,偶尔任由谁对自己为所欲为,也许能遇到超出太宰先生预料的事也说不定哦。当然、我是说在安全的范围内。”男人意有所指的说。

“但我却是完全想不出做这种事有什么好处啊…”太宰治垂眼,晃动着手中琥珀色的液体。

“在太宰先生除了自杀找不到别的爱好的生活中,增加一点刺激的乐趣,不算是好处么?”

“…你这么想么?”

“太宰先生是在保护什么吧?

“这话题可真是跳跃啊……我都弄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了。”保护…么?


“我只是觉得相比自残…抱歉、我是说自s,一个游戏?也许是更好的解压方式,不是么?比起不想死却不得不死去,不想活却不得不活着也不是什么轻松的事啊。事实上太宰先生有时候看起来就像缺氧到不得不想办法给自己身体上开个洞来透透气一样。”

“……哦?一个初次见面的陌生人好像知道很多事?”

“这只是好心的小小建议。从太宰先生最信任的人…不、这样的话就没办法开始了呢。就从太宰先生觉得最安全的人开始好了,当作一个有趣的尝试?对身边的人来说,这也算是种让人愉快的解压方式吧,比起自s来…”男人露出了意有所指的微笑。

“呵…”自s吗?

从最安全的人开始,看来周围不止一个人参加了吧。

太宰治想到了什么似的点点头。

“好吧,原来是这样么…明白了…不过为什么这么突然?”这之前我可没发现身边有什么奇怪的征兆。

咦,难道是那个,知道未来的人?好几个?

“嘛,虽然不知道太宰先生你想到了什么…不过这是决定尝试下了么?”

没有理会男人的说辞,青年摸着下巴思考着。

“就是说,在未来……成功了么?”自s。

“……”男人突然沉默下来。

“这样啊,看来是成功了。”

……

沉默的对视。

…………

“哎呀哎呀所以说跟太宰先生这样的妖怪谈话真是一不小心就掉下悬崖了啊,…想知道是谁么?”男人突然凑近。

“看来大半夜把我引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这个?你会告诉我么?”太宰治不为所动的看着手里把玩的杯子。

“不会。”

“呵…比起那个,我更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目的。

“参加的话就能知道了哦。”

是吗?

或许,换种透气的方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顺便…

“就跟不知道是谁的人们玩个游戏吧。”

“哎?我说的游戏么?。”

“不…拼图游戏。”

“…哎呀要不要从我开始呢?”

“一个衬底的布,铺不铺都无所谓吧”

“哎???衬底的布?我竟然只是个衬底的布么?”

男人的嘟囔声中,太宰治起身离开了酒吧。

—————————

从废弃医院一样的建筑物里出来,太宰治习惯性的勾起唇角,回想着刚刚意外得到的信息。

这么明显的暗示想忽视都难啊。

竟然有群包括我身边的人在内的家伙们,毫无痕迹策划着针对我的什么事。

至少有一半以上是真的吧,那个男人的话。


这可真是。

就好像十年份的惊讶一股脑缠绕在脖子上一点点的磨蹭着脑子一样,说不出是麻痒还是战栗的感觉一直持续着,硬要形容的话…

“这就是…快g吧?”十分主观的快g。

虽然客观来说这应该是大部分人想要称为恐惧的那种东西。

可惜太宰治是个从小就分不清恐惧和快g的人。


说是按部就班的做i中突然闯进了电动玩具也不为过的,突然就强烈的勾起了太宰治的兴趣。

“所以说轻易就能让我尝到了这么不得了的快g吗?这么了解我的人啊…志趣相投么?还是…”喃喃自语着,太宰脚步轻快的向自己租住的小屋走去,咀嚼着持续不断的颤栗感嘴里忍不住哼起了歌。

“啦啦啦殉情~一个人可无法殉情~”

评论(14)

热度(1334)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