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音NAON

太宰治的救济计划147

all太目前乱太森太

老地方214877 请参考第一部避雷警告


宰:哎…明明手上一堆猎物,却每次都要费好大劲才能得到服务。(哀怨)

乱:…(想抽)

森:呵呵。(也很想抽)

———————

“太宰可以继续躲,看看我会不会心软放过你。”江户川乱步看着已经完全忘了该怎么脱离痛苦的家犬,还是好心的提示一句,代价就是脚下再次施力。


“噫啊啊啊!!”太宰治不由惨叫一声,然后立刻反应过来咬紧牙,伸手紧紧扒住双腿。


紧绷到通红的双 在太宰治拼尽全力的努力下,终于克服生物本能,一点点被拉开,并尽力挺起腰把一阵阵翻起剧痛的地方更加无防备的送到施暴者脚下。

“这才是好孩子。”江户川乱步夸奖一句,却没收回脚,反而更加不留情地把整着鞋底都踩在 上,然后抬起胳膊。“不过不听话的代价还是要付。”


散乱的电线再次如雨点般凌厉地落在 内侧的嫩肉上,在粉红的皮肤上留下越来越多凌乱的红痕。

“唔啊啊、哈啊!哈啊啊!!” 被踩住的钝痛和大腿上的尖锐灼痛重叠着,一波波冲击起太宰治的神经,但疼到气都有点喘不上来的青年一边大张着嘴,用脑袋死死顶着地面,另一边 却逐渐不受控制般更用力地 ,仿佛落在身上的不是鞭打而是能让人攀上顶端的抚摸。


终于,江户川乱步不知道是收够了代价还是给够了奖赏,突然停下鞭打收回脚,静静看着太宰治。

“哈啊…啊、”太宰治战战兢兢透过水雾看着主人,身体还控制不住一弹一弹的抽搐。

几个呼吸后,被看得越来越心慌的青年终于想起什么,瑟缩一下,立刻开口。“谢、谢谢哈啊、主人惩罚。”


“好孩子。”江户川乱步审视着好像已经回到了服从状态的家犬,终于似笑非笑扯了下唇角,弯腰把人拉起来指了下翻倒的杯子。

“哈啊、是。”太宰治立刻眼神乖顺地凑过去蹭蹭主人地手背,接着跌跌撞撞爬到杯子旁一个一个把它们叼回原位,又再次哆哆嗦嗦地爬了上去。


之后,进入状态的家犬就凭借服从的本能和对主人的畏惧,一直坚持到几近意识模糊都没再摔下来。

但也因为撑得过于勉强,疼成一片的双腿到底挨了多少下根本就无法数清。

所以江户川乱步也也就如同自己所说的,没有在一百下时停手,而是在越来越强又逐渐微弱的惨叫声中,一直打到太宰治背后露出的皮肤都没有一处完好,才扔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破损的电线,走过去把手放在还算听话的宠物头上。

“好孩子,做的不错,可以结束了。”

“…是、ha…谢、乱步、先…”太宰治似乎强撑着一口气还记得要道谢的,但在努力抬起头接触到江户川乱步微眯的眼神后,却顿了下,视线心虚地移开,然后稍微犹豫一下就干脆眼一闭手脚一软,直接栽了下去。

江户川乱步似乎也不意外,一把就捞住太宰治的腰,伸手拽过沙发上的毯子把人 …主要是 的地方包住,放在沙发上。



咔哒!

嘭!

不算小的开锁和推门声此时突然响起。

江户川乱步直起身看了眼黑着脸冲进来的森鸥外,面无表情地让开到一边。



………



“真不愧是福泽阁下教出来的。”森鸥外检查完被层层叠叠的凌乱淤血和划伤填满到无处下手的 ,冷冷看了施暴者一眼,用太宰治挂在门边的斗篷把晕过去的小崽子裹好,喊来黑衣小羊用担架把人趴着抬到了船上的医务室。


江户川乱步也没有任何表示的淡然看着所有人离开,然后才很累似的塌下腰坐回沙发上呼出口气,捏捏眉心。

小变态…最后那个心虚的眼神百分百是故意做给我看的吧。

故意提醒我已经拿他没办法了吗?


“呵…坏孩子。”笑得无奈的男人低骂了一句,语气里却微妙带着宠溺。

太宰治现在攫取娱乐的手段似乎比从前更加大胆和坦然,也更让人无法抗拒了。

江户川乱步不得不承认,这次的确是在一开始就看出太宰治是憋不住了在故意挑衅,却也的确是没忍住跟着沉浸在了情境里,由着性子抽到了最后。

“啊…”要是真能像游戏里一样把小变态带回家拴起来该多好啊…

盘起腿的男人抱着膝盖后仰靠到靠背上,看着天花板上华丽的花纹发起了呆。



另一边。

森鸥外少有迅速又轻柔的进行着治疗,没有给病人增加任何额外负担。

毕竟事到如今再由他来对太宰治做什么已经没有必要。森鸥外自认和太宰治间的牵绊并不需要像江户川乱步那样,必须要依靠反复上锁来维持。

以森鸥外的立场,已经不适合再给太宰治提供这类服务了。不如说这边这种关系,越是纵容宠溺,小崽子才反而越是不忍心抛弃。


制定者们似乎因为临近结束,都开始做起了脱离游戏的心理准备。



于是从善如流直接进入了老父亲角色的森鸥外,之后几天也就理直气壮的把需要趴在病床上养伤的小崽子保护起来,除了来照顾的那两个侍从,谁都不让见。


然而只是一点点皮外伤也要卧床静养实在过于挑战耐心,察觉到森鸥外疏远更是让太宰治开始隐隐发火。

于是忍不到三天,太宰治就已经憋不住又开始闹腾了。


森鸥外一脸漆黑的把死赖着不肯拆掉绷带换药还闹腾着滚到了地上的小崽子抱回床上,然后实在没忍住对着青紫斑驳的屁股就是一巴掌。

“唔啊!!”太宰治夸张地惨叫一声,眼神闪过一抹得逞的得意,扭回头控诉地瞪着老狐狸。“这是医生该做的事吗!?”

“对待怎么都不肯听话的病人,直接采取强制手段才是最优解。”森鸥外说完才想起自己的觉悟,瞪着得意的小崽子无语的抚了下额头,干脆放弃了父亲般的温柔一秒,掐着后颈把人揪到怀里,用手肘固定住继续拆起了大腿上缠了一圈又一圈的绷带。

“…治君是太闲了吗?”实在没忍住吐槽一句。

两条腿上的绷带可不是森鸥外缠的,少量擦伤和瘀伤也没有缠绷带的需要。


“我不闲吗!??”说到这个太宰治也来气了。

腿上刮破皮的那点擦伤和淤血也就疼了两天,到第三天连屁股不用绷带勒着都有没感觉了,森鸥外却还是不肯放他下床又不给他任何打发时间的东西,甚至不准他沾水。

“连洗澡上厕所都不行,这是森先生新学会的放置play吗?”


“少胡说八道。这种地方用厕所和便携厕所又没有区别,不是每天都还给你擦洗了吗?”森鸥外义正严辞。“船上医疗条件有限,不能让你胡乱折腾。”

“但~是~我~快~发~霉~了~啊~~~”太宰治拖长了音调砰砰捶着老狐狸的后辈撒娇。

嗯,是撒娇吧。


森鸥外被捶得一脑袋青筋,最后还是忍住了动手,扔了终于拆完的绷带把小崽子拎下来扔回床上。

“哇啊!医生这么粗暴对待病人的吗!我要投诉!”太宰治十分不愉快的还在闹。

“医生针线活还很好,治君也想试试吗?”森鸥外面无表情。

“!”太宰治立刻噤声。

这句话对于正面直视过奴隶嘴被缝起来的太宰治来说,惊吓程度max。


森鸥外挑了下眉,也没问什么抓紧时间趁着太宰治安分下来的片刻检查下小崽子身后的恢复情况,然后清洁干净重新涂上活血化瘀的药膏。


“呐…”太宰治难的安静的等森鸥外治疗完,才把脸埋在被子里开口。

“嗯?”

“papa也打算游戏结束后就结束这种关系吗?”

“如果游戏只能结束,那治君最好提前适应我们只是你的老师和前辈这种事。”

“那如果我能找到办法留下这个世界呢?”太宰治似乎看到希望抬起头。

“那papa会很高兴。但在结束前,还是会让治君适应更加健康的关系。”

“切~”小崽子撇撇嘴,又把头埋回去了。“森先生对我这么没信心啊。”

“只是我的最优解。如果治君留不住,适应了健康的关系后才能更从容的面对失去记忆的所有人。如果治君留得住,也可以重新考虑一下要不要继续这种关系。意识收束不会对你完全没有影响,我们都不想以惯性为手段勉强你。”


“森先生不是跟小矮子说了什么对付我要自私一点才行吗?”太宰治继续埋在被子里嘟囔。

“那是对执行人来说的。”森鸥外也不意外中原中也在太宰治面前藏不住任何秘密。“他们只会在游戏中和你有接触。”

“但是如果留下了这个世界,执行人也会留下记忆的吧。”

“谁知道呢,他们得到其他世界记忆的方式,是来自我们身上分出去的碎片,拿走碎片记忆也会直接被抹除。”

“…也就是说,即使我留下这个世界,可能你们也无法保留这周目的记忆。”太宰治的声音有点闷,却并不意外。

这些事他早就知道,也想到过。

评论(1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